close

其實這個帳號辦了非常久了,好多年了...

只是一直沒有去用它.,總覺得文筆不好也別這樣裝文青阿


過了幾年的今天的現在才鼓起勇氣發了第一篇文

在這youtuber盛行的年代,為什麼我還是想寫blog呢?


或許認清自己年紀不小了,總覺得看文章總比影片來的省時省力

常常影片開啟後看到中間才發現全部的主軸和重點

對於我這沒耐心的阿姨可是多崩潰的事

還是寫文看文比較適合我這懶人!!!

影片的話...我想等到我真的有時間玩玩這些再說XD


總之這個地方,我想應該十分隨興

不是自己的美妝心得碎念,就是食記亂亂寫,順便寫個生活起居玩樂心情文

偶而PO個妝容照以及自行購買的美妝心得

也因為會拍到本人臉照,若是害怕踩到雷看到大媽趙可以斟酌一下XD

不過也非常歡迎有相似興趣的一起來交個朋友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happylau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